Eiden_緑

啥都不会搞,瞎搞!
点赞关注么么哒爱你!
经常说怪话,关注请注意!
记得看看我的置顶!
我想交朋友!
谢谢你的喜欢嗷!

上天注定

摸个鱼,文笔不好见谅  手机码。。


王叶深夜60分:上天注定我爱你


ooc  可能会有错字没来得及检查  求提意见

————————————————————————————————————


其实有些事情往往早已经是被上天注定了的而改变命运这种东西其实也已是上天注定。


也许是上天注定,在很早以前王杰希就已经注意到了叶修,并且关注了他很久。那时在学校里叶修可是小有名气的坏学生。听说成天进出黑网吧,但王杰希对这一切都不以为然,只是一直在默默的关注着他。直到有一天王杰希发现叶修不见了。据他的同学们都说他离家出走了,也不知道是跑到什么地方去了。有人有人说他去了隔壁网吧一直不也回家罢了,也有人说他可能已经离开了几个城市到了别的地方去生活了。但是就连叶修父母以及他的弟弟也不知道叶修去了哪里。当时的王杰希感觉到了心里的莫名空虚。


也许又是上天注定,在一次巧合下王杰希进入了微草培训基地。并且了解到了一个人,叶秋。也不知怎么了,王杰希觉得这个人已经和叶修有着一定的关系。但是由于叶秋一直对媒体躲躲藏藏所以王杰希也没能确定什么。直到第三赛季的新人秀,他才见到了叶秋本人。噢,不对是叶修本人。至于王杰希是如何确定那是叶修本人,就不从而知了。那个时候的王杰希原本空虚的内心似乎又充实了起来。


也许还是上天注定,王杰希暗恋了叶修快7年,或是说更早。但是他不知道其实叶修在他第一次捧上奖杯的那一刻,也同样的爱上了他。可两人却都选择将这份爱藏在心中,或是羞涩又或是两人都不敢跨越彼此之间的那层膜。直到听到叶修宣布退役的那一刻,王杰希白再次意识到他可能又要失去叶修了。直到听说叶修在第十区发展的时候,王杰希心中的大石头才缓缓落下。还好他没有离开,还好他还在自己触手可及的地方。


也许这真的就是上天注定,在兴欣全员还沉浸在夺冠的欢乐中,叶修已经偷偷的溜出了网吧。已经是将近午夜,晃眼他在门口发现了一个包裹严实的人,大概是已经猜出了对方是谁。挑了挑眉,大摇大摆的走了过去,拍了拍那人的肩。


『怎么,大晚上的到兴欣门口想做什么啊,大眼儿?』


可能是被认出显得有些尴尬,王杰希动作略显僵硬的转过身来呆呆的看着叶修。


『大眼儿?』


叶修实在有些摸不着头脑,但是这样面对面的和喜欢的人对看哪怕是他也会显得有几分尴尬。


〖叶修。我。。〗


『啧,我什么我?大眼儿你说话什么时候那么墨迹啊?』


〖我喜欢你很久了,考虑和我在一起吗?〗


叶修被这突如其来的告白惊住了,但是很快却又反应过来,可依旧是懒散的样子。


『行啊,毕竟哥也喜欢你挺久了』


上天注定我爱你。


END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